【图】冬季时尚流行色   黑色卷发挑染就选它

2017/10/31 16:15:14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卷发是大部分女性喜爱的发型,为了避免单调重复,可选择黑色卷发挑染颜色来改变。根据不同的肤色和性格来选择挑染色,可有效提升气质显得更亮眼。

自然黑色长发是大多女性的普遍选择,沉稳庄重,但是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又缺乏变化灵动感。年轻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女性可尝试新发型或者新色号,适当的环节黑色的严肃,增加一些动感元素,展现青春靓丽的一面。黑色卷发挑染彩色,帮助长发展现轻盈自然光彩。在全染和挑染之间选择的话,建议尝试挑染。挑染头发会让你更有吸引力,也会变得灵动。

挑染在操作过程中不会有大量的发根被染色,黑色卷发挑染时也不用担心发根的发色与新长出的不符,出现青黄不接的尴尬情况,另外,补染的间隔时间也可以更长一些。挑染是个细致的事情,需要将头发分成多个小区域来挑染,完成以后看上去才会更自然。想拥有一款好看自然的挑染发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颜色的搭配是基本的法则。

选挑染颜色的时候尽量不要选超过2种以上的,可以尝试同一个色系的,临近色来搭配,颜色稍微递进制造出层次感即可。杀马特或者荧光色建议还是少尝试,普通人挑战这种颜色容易产生艳俗感。如果想换一个风格,尝试大胆与本身性格有反差的,挑染的时候建议可尝试短效的染发剂。为了减少染色剂对头发的伤害,可以选择临时性的短效染发剂。

另外,如果你是黑色卷发,那么选择略深一点的棕色或者樱桃红色,是保守不夸张,但是常见的时尚搭配。

每个人的肌肤色调不同,适合选择挑染的颜色也不同,不能一味追求流行色,不然会有突兀的反差。无论你是哪种色调的肌肤色,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适合所有类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