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有什么不同  它们的区别你知道多少

2017/10/20 21:29:13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在出去之前都会化一个美美的淡妆,淡妆的好坏在于你选择的气垫bb霜或气垫cc是符合你的皮肤,这两者在本质上是有区别的,有人适合bb霜,而有人则适合cc霜。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相信有的刚学会化妆的小白还不知道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事实上,很多人都和你一样,分不清楚这两样有什么不同,但仔细研究之后,你会发现这两者的是不同的,虽然都是涂在面上的霜,但是它们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相信你也想知道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吧,其实它们之间的不同就是在作用上,下面就让小编带领你们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气垫cc霜是气垫bb霜的升级版,因为它不仅具有遮住脸上斑点的功能,还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我们在擦霜之前,往往都会先涂水和乳,因为这样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会很完美。有很多美眉在使用气垫bb霜后不久,就会发现皮肤会出现发黄的现象,这让她们感觉很难受,因为气垫cc霜能提亮肤色,所以在使用气垫cc后就不会出现皮肤暗黄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尽管气垫cc霜是气垫bb霜的升级版,但它主要集中在提亮肤色上,所以它在遮住脸上斑点这方面的功能就不如气垫bb霜了,但是很多女生脸上会长出各种斑,这是一个让我们很苦恼的问题,但是只要在使用合适的气垫bb之后,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了。

以上是介绍的就是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相信你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后,就会清楚他们两者之间的作用了,也就不再是化妆的新手了,大家在选择用气垫bb霜还是气垫cc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因为只有适合的才会发挥出全部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