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使用方法你掌握了吗 小心刷出苍蝇腿

2017/10/20 21:09:14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是眼妆中比较重要的一步,能够放大眼睛,让你看起来更魅惑,但也存在晕妆的现象。

睫毛膏是每个化妆的女生都必备的,但不见得每个人都会用,睫毛膏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

首先,用睫毛夹将睫毛稍稍夹翘一些,但要注意不要夹得太用力,否则会将睫毛夹断。然后,用螺旋形的睫毛刷从上至下将睫毛刷一下。接着,蘸取适量的睫毛膏,不要太多,否则会全糊在你的睫毛上,从睫毛的根部向上涂刷,多刷两次,直到睫毛定型。

涂刷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将睫毛膏集中在某一部分上,不然容易形成苍蝇腿,也就是睫毛全都黏在一起,没有一根根分明。

睫毛膏也有分正品以及劣质品,选购时要多留个心眼,也不要贪小便宜,对于化妆品这种东西,向来是便宜没好货的。眼睛是一个很敏感的部位,而劣质的睫毛膏是眼睛发生感染现象,说不定还含有毒素,一旦进入眼睛后果不堪设想,那么你当时贪小便宜省下来的钱可能都不够治眼睛的。

所以在选购睫毛膏时,尽量选择去正规店铺,使用一次后如果发现有什么不适的,马上停止使用。

睫毛膏是用于眼部的,而且涂刷的时候是从睫毛根部开始的,很接近眼球,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不仅要卸的干净,还要万分小心,别将卸妆液体弄进眼睛里。

首先,在眼睛底下垫一张纸,将卸妆棉沾上卸妆水之后轻轻敷在眼睫毛上,让睫毛膏慢慢和睫毛分离开,但要注意不要沾太多的卸妆水,很容易渗进眼睛里。然后,将卸妆棉由上而下的慢慢擦下,还有用小棉签认真清理睫毛间的缝隙,不要有残留。接下来,再拿一张卸妆棉沾卸妆水擦拭掉眼睛周围的细屑。

整个卸妆过程一定要细心,不要让残余物掉进眼睛里,不然会很麻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