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怎么形成的 日常需要注意这两点

2017/10/21 14:29: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又称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在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者痊愈。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十几岁的人的身上或者脸上比较常出现。这种病状的形式分为好几种,有的是发红,有的发白,还有的是发黑的,这些症状的严重程度也不一样。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它们都会对出现这种问题的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这些症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的外表,尤其是年纪比较小的人,因为他们会更在意自己的外表。

这些症状并不是凭空发生的,而是由于某些原因所致,那么这些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便一起来看一看使得粉刺产生的原因有哪些,因为只有找清楚原因才能有效的去处理它。

1、皮肤分泌出来的皮脂过多而又没有及时去清理

一般来说,皮肤经常出油的人会更容易产生这种病症,因为过多的油会很容易堵住用来排出垃圾的毛孔,而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时间一长便会使得毛孔变得很大,里面堵住的东西越多它便会变得越鼓,这样便会变成我们常说的粉刺了。而如果朋友们没有及时对其进行清理的话,这种现象便会变得更加的严重,尤其是不经常清洗脸部的朋友,几乎都会出现这种问题。

2、皮肤遭受细菌的感染

众所周知,在我们的皮肤表面是由很多细菌的,如果朋友们经常清洗脸部的话,表面的细菌便会变少,如果不经常清洗脸部便会越积越多,这样便会产生粉刺这种问题。尤其是喜欢用手去触碰脸部的人,这样他的情况会更严重,因为我们的手部是细菌很多的地方,一不小心便会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