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简单时尚你值得拥有

2017/10/21 16:55:14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生,从小到大可以说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发型,每个人都盲目追求当下流行、时尚的发型,并没有考虑自己的脸型和气质,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男生的短发发型。

现在每个男生都追求帅气,都想让自己的魅力尽可能很大的展示出来,但是提升男生魅力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紧跟时尚的步伐,还有的男生选择去医院进行微整形,其实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子会让你的魅力指数上升很多,因为别人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你的脸,那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男生有哪些短发发行选择。

首先,要介绍的是一款十分时尚的发型,它是三七分,受到很多男明星的青睐,我们可以看到,男明星在出席很多正式的场合,都会选择这样一款发型,这款发型可以称之为潮男必备,十分帅气的一款短发,厚重的斜刘海可以修饰男生的脸型,让人在视觉上觉得人脸很小,而且还很衬气质,这个发型会衬得男生很呆萌,再加上蓬松的烫发,简直潮翻天。

其次,很多男人也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就是有一个遮住额头的刘海,这样的刘海会遮住一些脸,对于脸有点肉肉的男生来说简直就是显脸小神器,并且碎碎的刘海会显得整个人比较萌,所以这个发型是小鲜肉比较喜欢的。

还有一种潮男发型是把所有的刘海都梳起来,这对于脸小的男孩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把男生的五官都露在外面,会衬得更加立体、深邃,展现出男生刚毅的脸庞,让整个人的气质看上去十分的高贵、优雅,还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