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1 16:5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朋友天生就有一种亲和力,没有攻击性。圆圆的脸蛋十分可爱,让人忍不住想动手捏一下。不过,圆脸不好选择发型,搞不好就成了土肥圆,圆脸选择发型要慎重。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圆脸的朋友,什么发型让您看起来更美呢。首先,提一个小建议,您千万别剪齐刘海,早就过时了的齐刘海会显得脸更圆更大,另外,短头发也要好好的设计一下发型,不然,只会突出圆圆的脸蛋。下面的几款发型比较适合圆脸的朋友。如果您的额头比较饱满,可以考虑剪个碎发的斜刘海,刘海儿可以遮住额头。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另外,斜刘海也可以增加时尚感。并且也可以达到拉长脸型的效果,脸也不会显得那么大。第二款发型是把长发随意的披散着,中分露出额头,直接把头发从中间分开披散在两边的脸颊,这款发型可以遮住圆圆的脸,长发显得很淑女,有气质。如果您觉得长发太呆板,喜欢可爱的卷发,建议您选择大波浪卷发,大波浪给人感觉更加自然,是一种亲切温柔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小波浪卷发堆在圆脸的旁边会显得脸更加的圆,并且小波浪也不好打理。在一些偶像剧中,特别是韩剧中的女主角,大多数都是可爱的圆脸,嘟嘟可爱的小圆脸给人一种想去保护她的冲动。内扣的锁骨发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空气刘海的设计,自然乖巧的造型,再加上动感十足的时尚染发,既甜美又不呆板。

通常圆脸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所以建议圆脸的朋友去染个自己喜欢的潮流的发色,提升自己的审美与气质,大声的告诉大家圆脸也可以走时尚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