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具体的使用方法都在这了

2017/10/22 8:2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是一种浓缩的产品,含有浓度比较高的营养素以及对皮肤有好处的精华素。有的精华是在乳液之后使用,但有的精华是在乳液之前使用,以达到锁住精华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_L

护肤问题一向是一个很受女生关注的问题,有的女孩子皮肤底子比较好,在护肤方面自然比较顺利,平时简单地补一下水就很好了。但是对于那些皮肤底子不是那么好,护肤就需要上点心了,不仅要注意护肤品的选择,还要在护肤顺序方面注意。大家都知道的,护肤的第一步是清洁自己的脸部,对于那些白天在外面玩一天的女孩子来说,清洁面部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可能用洗面奶来洗洗脸就好了,但其实,你在外面跑一天后脸上的污垢是很多的,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敏感的话,尽量还是用卸妆水对脸部进行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洗脸,这种洗脸方法的好处就是,可以让自己脸上的灰尘等污垢尽可能的被洗掉。接下来就要开始护肤了,有喜欢敷面膜的女孩子可以先敷个面膜,然后再进行补水。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乳液是要在精华之前用的,因为乳液是需要在擦完化妆水以后用的,可以比较有效的锁住水分。但是有的精华是需要在乳液之前使用的,因此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需要问清楚。一般往脸上抹的护肤品都是按水分子从小到大的顺序来排列的,根据这个顺序来用化妆品,基本上是不会出错的。

假如你的水乳是配套使用的话,那么精华就需要在使用过乳液之后再使用了。另外,抹护肤品的时候,尽量在前一种护肤品已经干掉之后,再往脸上抹另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