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看看现在流行什么样的眉毛

2017/10/22 8:29: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亚洲,韩国的各种服饰、彩妆等等都走在前列,引领着潮流,比如说气垫BB、比如说各种化妆品牌,包括非常流行的一字眉形,一字眉好看吗?一字眉到底适合什么样的人呢?

现在,化妆技术越来越成熟,化妆品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女孩子们甚至难孩子们都开始非常的关注化妆这件事情,大家热衷于购买和分享化妆品,现在开始有人会专门开设账号为大家分享各种自己用过的化妆品的心得和体会,给大家一些具有指导性的意见,让大家能够更加准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大家对化妆技巧的研究也越来越多样,对明星的模仿也在持续着,比如说一字眉的流行。

一字眉从韩国开始流行,细心的人会发现,从一段时间开始,韩国电视剧中的女演员们很多都改变了眉毛的形状,不再是过去那种弯弯的眉毛,又或者是那种细细的柳叶眉,很多人都变成了一种与过去不同的眉形,直直的、粗细正常,类似于大写的“一”字形状。

这个眉形一经推出,受到了各国观众甚至是明星的模仿,随之而来的是化妆品厂商为之推出的专门弄一字眉的眉笔,还有专门修成一字眉形的眉卡等各式各样的化妆工具。

但是,虽然一字眉推出后非常的火爆,但是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个眉形呢?每个人将眉毛修剪成一字眉都好看吗?这就要提前对自己和一字眉形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了,不能一味的去模仿或者跟风,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首先要肯定的是一字眉本身是很好看的,这个丝毫不用怀疑,但是,一字眉比较适合脸盘较小的人,比较不适合圆脸的女孩儿们,同时适合脸的轮廓比较窄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