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霉素去痘印效果怎样 有极好的杀菌消炎作用

2017/10/22 13:23: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饮食也是要求色香味俱全了,而这些往往需要添加刺激性食材。但是我们的身体不能一下子全部消化,就会导致不良物质的堆积,于是长痘。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我们知道,脸是我们人与人之间交往递出去的第一张名片,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脸上有了东西就不安逸了,我们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脸蛋。长痘痘多半是我们体内不调造成的,中医上来讲就是阴阳不调,而就现代医学来讲,长了痘痘多半是我们饮食和作息的安排不当。比如我们有的人喜欢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就好像干锅,火锅,烧烤之类的。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体内囤积了太多不能消化的东西,特别是一些有毒物质,这些东西就会通过外在的形式表现出来,比如长痘痘就是其中一种。我们长了痘痘就已经非常可怕了,不仅仅化浓发炎,而且有的痘痘还会留下疤痕。万一留下疤痕就不好了,而红霉素就可以帮助去疤痕,因为它有消炎止痒的作用,特别是对一些已经化脓红肿了的痘痘非常有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总不能说,不管是痘痘还是其他的小疙瘩,只要是伤口处化脓、红肿了就可以用红霉素来消炎杀菌。红霉素有其独特的杀菌功能,不光是杀菌的范围广,刺激性小而且安全性还比较高,适合那些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

另外,我们还应该注意,是药三分毒,能不用药的地方就尽量不要用。针对于痘痘而言,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就要吃的稍微清淡一些,控制辛辣刺激性强食物的摄入量。当然,如果时间充足的话也可以多锻炼,这样就能促进我们身体里血液的流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