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伤头发吗 赶紧来了解这些

2017/10/20 12:1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离子烫是让头发变直变柔顺的一个好办法,很多妹纸都会选择去做一个离子烫。但是,你知道离子烫的危害吗,你知道它对头发的伤害是怎样吗,今天,就来告诉你!

很多头发毛躁,自然卷,或者想要头发比较直的女生都会去做一下离子烫,还有些女生不止做了一次。因为,离子烫其实是不能都让你的头发一直都是直的,所以得不定时地重新烫,有的时候护理不当,还会很快就反弹。很多女生在做了一次、两次离子烫以后发型变得越来越差,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做过离子烫的女生都知道,离子烫就是先上药水,然后用焗油机局一段时间,待头发软化了以后就上高温发热的直发棒进行拉伸,来使头发变直的方法。知道这个过程了,那么我就要来告诉你,离子烫对头发的伤害就出在这里,因为药水也是化学作用非常大的,对头发都会有损伤,再加上高温拉直,头发变高温按压之后会损伤皮层,导致毛躁,甚至“死亡”。

离子烫会导致头发损伤,死亡,毛躁,还有的问题是头皮屑增多,分叉严重,这些都是离子烫的额“副作用”,那么,因为离子烫这样就不应该烫了吗?其实也不是,注意保养,减少离子烫的次数,还是可以做的。在你烫了头发之后,记得平时洗头发的时候要涂抹一些护发素,不仅可以保持头发的状态,还能保养头发,使头发不会过于毛躁。

除了涂抹护发素之外,平时还可以多抹一些护发精油,保养头发,让头发减少毛躁。发型是检验颜值的一项方式,同时,发型也能彰显气质,提高颜值。不好的发质会给人一种不干净,邋遢的感觉,所以,如果您烫了离子烫一定要注意保养,防止毛躁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