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知道它让你拥有水嫩的手

2017/10/23 11:21: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注重脸部的保养。同样手部的保养也不能小看,女性的包包里除了护肤品,还有一样就是护手霜。那么护手霜到底对我们的手部有什么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Khakimullin Aleksandr

很多女性注重脸部的保养,忽视了手部的保养。一双手伸出来,与脸部的皮肤对比,差别非常大。每个人的手部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平时勤擦护手霜有助于我们缓解我们的手部问题。

第一,护手霜可以滋润我们的手部,给我们的手部快速补水。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像秋季和冬季。皮肤缺水得比较厉害,很多人都会出现手部皲裂,皮屑以及干得发痒,疼痛的情况。这些都是因为手部缺水导致的,护手霜可以给我们的手部起到补水的作用,让我们的手部一整天都水嫩嫩的。

来源:站酷

第二,手部跟脸部一样也有死皮。护手霜可以帮助我的手软化角质。特别是妈妈的手,长时间的干活。让手部看起来,摸起来都无比的粗糙。特别是手指甲旁边,死皮的堆积,摸起来非常的硬。经常擦护手霜可以让我们的手,看起来年轻很多。

来源:站酷

护手霜还有修护的功能。频繁接触洗洁精,对我们的手部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洗洁精含有比较多的化学物质,多次接触,就相当于我们手部过度接触,让我们的手部变得越来越脆弱。除了修复的功能以后,也有美白的功效。

有些人防晒的意识只是停留在脸部,我们的手也是需要防晒的,因为手也会出现斑点,黑色素沉淀的情况。擦护手霜可以让我们的手保持滋润的状态。不会出现十八岁的脸却拥有一双八十岁的手的情况,让我们的手和我们的脸一样看起来可以掐出水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