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压缩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普及使用它的频率

2017/10/23 13:21: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对于广大女性来说是一个很伟大的创造,购买一袋压缩面膜和一瓶化妆水,就可以用很久了。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很多女性基本上每天都会来一片这样做合适吗。

自从有了面膜之后,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上晚上敷面膜这个活动,因为敷面膜能够改善皮肤问题,尤其是缺水导致脸上油光满面或者面色发黄的问题都能够通过敷面膜来解决,所以很多人走进了一个误区,认为面膜每天都要来一片,尤其是压缩面膜这样成本比较低的面膜,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很多面膜说明书上都有规定一周敷2到3次面膜就好。

所以压缩面膜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星期两到三次,不宜过量,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洗脸,不然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一般在10到15分钟就好,不要等到压缩面膜已经干了才取下来,这样不止不能补水,还会让面膜吸收皮肤里面的水分,是一个得不偿失的行为。所以一般敷面膜的时候设定一个闹钟或者记好时间,到时间一定要取下来。

不过特殊情况下还是可以每天都敷一张压缩面膜的,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的情况下,还有就是近期内有重大的活动要参加,为了改善皮肤质量可以每天敷压缩面膜。还有就是皮肤严重缺水的情况下,能够看到皮肤已经干出死皮的情况下可以每天敷。

不过一旦皮肤得到改善或者活动结束之后就不要这么密集的敷面膜了,敷面膜其实就是改善角质层中的水分,长期密集的敷面膜会让角质层变差。其实只要每晚坚持在22点之前睡觉,做到不熬夜。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每天坚持8杯水的原则,你的皮肤质量会渐渐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