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小妙招分享 让你拥有水嫩美肌

2017/10/23 14: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注意皮肤的养护。大家都想拥有一张水水嫩嫩的脸,各种皮肤养护产品变得火热,想要拥有好皮肤,不仅仅需要好的护肤品,更要学会如何使用。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关注护肤品的问题。有一个好皮肤意味着你更加年轻有魅力,好肤色可以帮助你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了使自己能有很好的皮肤,女孩们都买很多名牌的护肤品、保养品,她们认为只要使用了这些产品,就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其实,如果没有掌握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方法,是无法达到很好的保养效果的。

相信很多美眉都是在洗脸后会直接把护肤品擦在脸上,以为这样就完成了护肤,但实际上我们擦护肤品的时候是要借助手法来按摩的,这样才能更好吸收护肤品,也会使皮肤更细腻有弹性。一般来说,当我们擦护肤产品时,一定要从脸的底部往上开始擦,这样可以预防我们的皮肤下垂。此外,当我们擦脸的时候,要把脸部分为三个区域。

我们先从下庭的位置擦起,也就是嘴巴周围的部位,中庭是脸颊和鼻子的部位。上庭是我们的前额的位置。我们把护肤品擦在这些地方之后,要用手指轻轻打圈按摩,完了之后再轻轻拍打一次。

另外,我们应该顺时针擦脸,这样能使它更好地吸收。当我们擦脸时,必须注意这些细节。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眼睛和其它地方用的护肤品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分开来擦。我们不能用擦脸的方法来擦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以用手指像弹钢琴一样轻轻地敲打。这样对眼霜的吸收很有帮助。

但我们一定要注意按摩的力度,千万不要大力推拉,因为这样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使它松弛长皱纹。除了擦保养品外,我们平时也还可以在用面膜时使用这种方法,使面膜能更好地被皮肤吸收,也能使面膜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