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又潮流 这些发型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7/10/23 16:31: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不止小编一个人觉得女孩子长发飘飘很漂亮吧,可是一头长发一直披着总会有些不方便,老是扎马尾又觉得太单调,那到底要怎么扎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好看的发型。

今天要说的第一种是韩式斜边发,它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而且也特别好看,给人一种温柔优雅的感觉。扎这个发型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梳顺,然后从头顶取一点扭两下,固定好,再从左边取两束对扭几下,之后每扭一下就从左边下面加一束进去,一直扭到发尾末端。再将头发翻转上去,用夹子固定好,用发饰搭配一下,美美的发型就完成了。

第二种是侧编鱼骨辫,这种发型有两种扎法,首先都是从左右两边各取一束头发,不能太大,分成三小份,编成常见的三股辫,再用小皮筋固定好,相信小仙女们都会吧。接着前一个就是把两边的辫子和剩余的头发一起卷起来用皮筋扎好,这种扎法使人显得比较干练。而第二个就是直接将辫子和剩余头发一起绑住,这一个和前一个相比显得更加知性。

除了上面的两种发型之外还有盘发也比较适合长发妹子,而且盘发也比较简单,但是要记得盘好之后要用发饰装扮一下,不然太过单调,没有美感。图片上这两个发型都是很常见的盘发,只是用蝴蝶夹和小花夹装扮了一下,就显得美丽多了,而且特别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怎么样,是不是美美的?

上面的三种发型是不是都很漂亮呢,而且还很简单,所以赶快动手尝试一下,不仅可以改变披着长发带来的不便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何乐而不为呢,快去尝试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