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短发发型女 非常齐全的时尚资讯

2017/10/23 20:0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短发这几年非常流行,很多人也想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作为参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2017的女生短发发型,一起来了解发型时尚资讯!

短发是非常彰显个性,突出完美脸型,精致五官的发型,大家也都知道,不仅仅是长发才可以显示女性的妩媚温柔了,短发也同样可以,所以很多网红和女星都剪起了短发。剪了短发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所以很多女生就蠢蠢欲动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7女生时尚短发发型!

首先短发可以有很多长度,比较不敢剪短发可以剪到下巴的短发,还可以剪耳朵以上的短发。那么短发可以做哪些发型呢?首先第一个就是梨花卷了,梨花卷万年不变的一个优点就是修饰脸型了。无论是大脸还是小脸,梨花卷都能给你衬托得小巧精致的,实在是女生短发的不二选择!

然后第二个就是蛋卷了,蛋卷是韩剧女主出现率比较高的一个发型,显得甜美可爱又清纯!除了蛋卷,还有一款非常适合短发,跟蛋卷很相似的就是水波纹卷了,水波纹更能彰显女性温柔似水的特征,因为比蛋卷少了那么太规矩的纹路,多带了慵懒随性的味道。

剪了短发以后呢,还是染个发色会更加锦上添花,因为短发容易显得老气,所以还是染一下发色比较好,但是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常见的发色有栗色、棕色、亚麻色、酒红色等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染,但是建议还是不要太夸张,容易看起来像非主流和杀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