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与cc霜的区别     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2017/10/24 7:59: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与普通的CC霜有什么区别?从外观上看气垫CC霜是带有粉扑的,而普通的CC霜仅仅是不带粉扑的粉底液而已。小编觉得气垫CC霜比普通的CC使用上更为的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气垫CC与一般的CC霜有什么区别呢?肉眼所见便可知道气垫CC是带有粉扑的,而一般的CC霜是粉底液,没有粉扑的。在某种意义上气垫CC在使用方面却比一般的CC霜更加的便捷。气垫CC也可以说是一般CC的升级版,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需求而来的产物。小编突然想起一句俗话“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既视感,因为气垫CC霜明显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占有吞噬着一般CC霜所拥有的市场。

来源:站酷

气垫CC无疑是化妆小白的一大救星,在使用完妆前乳和隔离霜后就可以使用气垫CC,而气垫CC的使用方法也仅需用粉扑轻轻按压在整个脸上即可,比一般的CC霜需用手蘸取粉底液在轻轻推匀至整张脸来得方便。关键是CC霜需要用手去蘸取粉底,小编觉得多少会有些不干净,以及很难能将粉底彻底涂匀到脸上。在妆感方面CC霜也就不如气垫CC霜来得轻薄自然些了。因此追求自然裸妆的妹子在粉底方面的选择当然是气垫CC了。而CC霜就一点点的优势都没有了吗?如果你有这种想法就错误了,CC霜的遮瑕能力比气垫CC的遮瑕能力明显要强上许多,对于脸上有很多瑕疵如痘印的妹子可以使用CC霜,但是使用CC霜在皮肤透气性要差上一些。

来源:站酷

虽然气垫CC是含有各种护肤的成分在其里面,但是终归于底妆产品,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还是需要记得卸妆的,不然肤质变差后再来想要去补救那可就要难一些了。因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千万要记得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