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 b 霜怎么用 教你正确的涂抹方式

2017/10/28 17:4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化妆的妹子,包中一定少不了一款气垫bb霜。它不仅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并且还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无论是刚刚学习化妆的小白还是资深化妆达人,都适合使用。

来源:站酷

很多姑娘都喜欢在外出和工作的时候化妆,不仅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更好,还能遮盖到皮肤上的痘印,让气色看起来更红润。但是你知道吗?想要化出一个完美的底妆,你一定不能少了气垫bb霜。无论是肌肤暗沉,还是肤色不均匀,只要轻轻的涂上一层,就会遮掉所有的肌肤问题,拥有无暇美肌。所以对于经常化妆的姑娘们来说,一定不要使用bb霜哦。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其实与粉底有些不同,气垫bb霜在使用的时候要掌握一定的使用手法,才能让涂抹后的脸色更通透更白皙。首先我们挑选了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后,一定不要采用涂抹的方式涂到脸上。而是在做完肌肤补水和保湿工作后,采用按压的方式来涂bb霜。用粉饼蘸取适量的霜体,轻轻的按压到脸部,这时会让bb霜更均匀的贴到脸上,并且不会出现掉粉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气垫bb霜还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具有控油功能的产品,以免涂上过于油腻。另外气垫霜本身带有一个气垫的海绵,会让所有的bb霜吸收进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只要轻轻的按压一下就可以蘸取上霜体,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那些经常化妆的姑娘,可以在包中常备一款气垫bb霜。

想要在干燥的季节不再出现脱粉、卡粉的情况,想要化出的妆容更精致,那么你就一定要给自己选购一款气垫bb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