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才正确 这些细节千万别忽略

2017/10/26 8:47: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上妆后自然轻薄的效果,让其成为现在很多女生用来打造裸妆的必备单品。但其实,除了作为粉底的修颜作用外,气垫cc霜对于肌肤还有两种让你意想不到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粉底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也是决定彩妆是否完美很重要的基础,所以用什么做粉底,真的非常重要。而气垫cc霜这种新型粉底产品,自推出之后,就由于其质地轻薄,携带方便,而一直深受女生朋友们的青睐。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气垫CC霜,但却很少人真的清楚,它的真正作用到底是什么。而它下面这两种功效,你可能还并不知道。

一、肌肤的防护层

很多人都以为气垫cc霜在面部的主要作用是遮瑕和调整肤色,这也是多数人使用它的主要目的。但其实气垫cc霜还具有隔离的作用,薄薄的一层,能有效隔离外界各种灰尘和有害射线对皮肤的伤害,充当着皮肤保护层的作用。

二、补充肌肤营养

气垫cc霜中含丰富的矿物质,且份子非常细小,可直接由毛孔吸收,能有效补充肌肤所缺的水份和营养。

正确使用气垫cc霜,才能让其充分发挥功效。而我们在日常使用气垫cc霜时,需要特别注意以下这两个细节。

1.使用前一定要先对皮肤进行彻底清洁。先对毛孔进行清洁才能让气垫cc霜的粉底更加均匀地渗透进肌肤,不仅可以让粉底的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养肤的效果也更佳。

2.使用气垫cc霜的当天一定要记得先卸妆,再洗脸。再细腻的矿物质都会有所残留,必须彻底卸妆,清除皮肤污垢,否则长期下去会让肤色看起来越来越暗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