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 两者功效大不同

2017/11/9 14:35: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是近年来彩妆界的一大创意产品,由于它具有携带方便质地轻薄的优点,许多彩妆品牌都生产了气垫款的产品,气垫bb和气垫cc就是其中的两种,本文将介绍它们的区别。

相信大家对气垫类的彩妆产品都不陌生了,彩妆产品填充于一块海绵中,搭配粉扑来使用,让妆容更自然均匀,上妆方便快捷。比较受欢迎的气垫产品,除了比较新的气垫口红之外,比较畅销的就是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了,它们的妆感比较轻薄自然,适合偏爱裸妆感的女性们使用。但是,许多人对这两种产品还傻傻分不清楚,甚至认为它们是同一种东西。

虽然它们两者都是具有多重功效的底妆产品,但是它们在成分与功效上都有一定的区别。气垫bb霜的成分组成倾向于彩妆成分,粉底、遮瑕等成分所占比重更大,遮瑕效果更好,它的液体中所含的油分比较多,涂上去比较厚重,适合干性肌肤人群,带有较明显的妆感。同时,它还有隔离、美白、防晒等功效,适合想要遮瑕效果理想的女性当作底妆产品使用。

气垫cc的成分组成更倾向于护肤成分,虽然含有一定的彩妆成分,但更多的是添加了美白、保湿等护肤成分,是一种美颜护肤修饰霜,长期使用还能改善脸部的光泽度、修正肤色。而且,它的液体中多含水溶性物质,用起来比较水润易推开,涂上去没有过重的负担感,不仅适合喜欢素颜且脸部瑕疵较少的女性使用,还适合敏感性肌肤人群使用。

因此,大家在选购气垫底妆产品时,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追求轻薄水润感的女性,可以选择气垫cc霜;想要遮瑕力更强的产品的女性,可以选择气垫bb霜。两者的价格区别不大,但被称为气垫bb升级的气垫cc不仅没有给肌肤造成厚重的负担感,还更加保湿水润,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气垫cc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