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让你分分钟变身美少女 快来学吧

2017/10/24 11:01:13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漂亮的美眉都喜欢留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尤其是我们所常说的萌妹子,长发简直就是她们的标配。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让自己一头好看的头发给自己加分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男生和女生在外貌方面明显的一个特征之一就是头发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爱美的妹子们一些干货。各位爱美的美眉们,想让自己的长发变得更美丽一些吗?想让自己出门就得到别人的注意吗?想让自己看起来美丽、大方、风情万种吗?来跟随小编学一款阳光非主流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首先呢,我先教给大家第一种具有代表性的发型,在盘发之前,先准备好几个小物件,分别是盘发针、发夹、大的和小的橡皮筋,再准备好自己喜欢的发饰。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接下来就要开始了,先把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尽量扎的高一点,只需要把头发尾部留出来,以便盘发。

接下来把剩余发尾的发丝顺时针绕在马尾根部固定好,头发的中间部分握在手心里,分别朝四周的方向向外拉,然后把发丝拉散,使其凌乱的散布在马尾四周。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接下来的一步很是重要,就是要把凌乱的头发整理一下,用小发夹将他们固定好,然后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一款漂亮的发型就出来了,出门逛街购物,还是和朋友聚餐,甚至和男朋友约会,都是让你成为美丽、漂亮、大方、可爱的姑娘。

当然,盘这款头发虽然简单易学,但是重要的是后期大理 ,你需要时不时地将自己的碎发整理一下,让头发看起来凌乱中隐藏着整齐,中规中矩中又有一丝调皮、可爱的成分。小编还要提醒一下各位美眉,发型上自己的头饰一定要和衣服搭配,方能使发型锦上添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