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如何打理 适合什么发型

2017/10/24 14:13: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发是遗传性的,根据日本一时尚杂志统计,有87%的男生受到自然卷的困扰,如果是小卷还好,不会有大影响,如果头发很硬又是大卷,每天怎么打理头发成了无解的困扰。

自然卷有什么坏处呢?一是自然卷的头发一般比较硬,发质也很差,打理是个大问题。二是做好发型后,过一段时间头发长长,卷毛又会露出来。三是自然卷在染烫之后,相比其他人对发质的损害更大。所以要像打理好自然卷头发,首先就要保护好发质。

适合自然卷的发型就是烫发了,虽然烫与不烫,头发都是卷的,但是如果不烫,根本没办法打造出一个好看的发型。但是自然卷烫头发一年不可以超过两次,因为本来发质就不好,烫的多了就更坏了。我们要通过下面一系列手段来维护发质和保持发型。

首先头发不要拉直,因为根本保持不了多久还会对头发造成更大的损害,头发变得像野草一样。要去一个稍微好一点的理发店请设计师帮忙给设计一个发型,其实自然卷头发的女生烫一个内扣也是很可爱的。

自然卷发要把头发留长,如果头发过段会导致发型乱蓬蓬的,根本没法打理,整天像顶着一头枯草,只有留长头发,才能让头发更有垂坠感,头发才会显得较为柔顺,更好看一点。

自然卷发在挑选洗发水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不要用硅含量较大的洗发水,会对头发造成很大损害,使用氨基酸类型的洗发水更温和,更有利于头发的护理。尤其是烫过的头发更要注意护发素和护发精油的使用,洗头后尽量自然风干不要使用吹风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