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痘印多久会消失  让你不必再为此发愁

2017/10/24 15:19: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永远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长痘痘很烦人,痘痘下去痘印出来的时候更让人烦。痘印的类型分很多种,今天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去除他们的小办法。如果你脸上长得是黑色痘印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痘印是非常容易去除的。选择对的美白产品一个星期敷上2-3次,有很好的去黑色素的作用。黑色素去除了黑色痘印自然而然就脱落了。

如果你长得是红色痘印,那么想要把它去除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红色痘印是由脸局部发炎引起的,脸部发炎后血管跟着扩张,就会出现有红色痘印的状态,这种痘印的去除时间是很长的需要6-12个月的时间才会消除。这种情况下也是需要敷美白面膜的。

如果你的脸上长的是痘坑,那么这就是不好治疗的痘印了,如果你不采取治疗它是不会自己脱落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去医院进行处理。

不管是哪种痘印,你都可以擦维生素E。不过维生素E每天只能涂一次,也不能用手直接触碰,需要用棉签沾着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它会帮你加快痘印的脱落。注意只能涂在有痘印的地方,不小心沾在没有痘印的地方要用水进行清洗。

想要皮肤光滑白嫩,我们应该在没长痘印的时候就应该加以预防,我们应该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还要多吃蔬菜。如果你的脸上长了痘痘以后一定是不能用手抠的。要等它长熟以后在进行处理。如果你用手挤那么它很有可能就会留下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