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做得好 肌肤护理事半功倍

2017/10/24 17:45: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在辛苦一天之后,晚上回到家就特别想来一个由脸至全身的放松,那么一般来说晚间脸部护肤应该注意哪些呢?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如果是有带妆的小仙女,那么晚间护肤的第一步就是卸妆。在选择面部卸妆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卸妆湿巾,或者是使用卸妆油,卸妆水等专业的卸妆产品。如果是脸部肌肤非常敏感的小仙女,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卸妆产品。

在卸完妆之后还需要第二次清洁,小仙女们可以选择一个带有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或者是清洁力度较高的洗面奶,取黄豆粒的大小进行整个面部的二次清洁。这样才能保证所有的脏东西都洗掉了。

接着可以滴两到三滴的化妆水到化妆棉上,轻柔的擦拭到脸上,这一步可以均衡肤色和脸部的酸碱度。并且还可以去除任何残留的化妆品。

接下来就进入了正式的护肤环节,首先可以使用一款适合自己肤质且滋润度较高的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起到细滑肌肤的作用。接下来可以敷上一片补水面膜,增加肌肤的水润感。如果第二天的场合对肌肤的光泽度有要求的话,那么敷一个面膜是很好的选择。

但是一定要记住,在敷完面膜以后一定要清洗掉残留的精华液,这样才能做接下来的护肤。完成以后用上自己平时爱用的晚霜或精华,晚间护肤就完成了。

另外眼霜是护肤的结束环节,如果是已经到了轻熟年纪的小仙女,可以使用带有抗皱功能的眼霜。秋冬季节非常的干燥的,我们的嘴巴也不能忘记保养,在睡觉之前涂抹上一层甜甜的润唇膏,就可以开始睡美容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