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时间怎么规划 早晚保养程序大揭秘

2017/10/31 11:17:14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时间的不同,护肤工序也会有所更改。早上我们需要做好焕肤工作,然后上妆迎接一天的美好生活。但是晚上回来则需要有一个彻底的清洁,一起来看看具体如何安排吧!

首先来说我们的晨间护肤,在睡上一觉之后醒来,如果在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脸部有暗沉或者出油的情况,小仙女们可以先用温水洗净,如果脸部暗沉的情况没有得到解决的话,就可以选择使用洗面奶进行一个脸部清洁。但是如果早上起来发现脸上没有什么出油或者暗沉的情况,尽量不要使用洗面奶,否则过度清洁对皮肤也是有一定损害的。

清洁完面部之后,就是使用爽肤水对脸部进行基础的护理。因为早上是不会带妆的,所以说就不需要进行脸部的二次清洁。在拍完爽肤水之后就可以上脸部精华了,比方说眼霜或者是早上用的精华液。

如果肌肤状况比较稳定,担心过多的保养品会给肌肤带来些负担的话,这一步也可以省掉。在涂抹完眼部精华以后,涂上日霜,这样一个晨间肌肤护理就完成了!

晚上回到家以后,如果是有化妆的话,那么做脸部护肤的第一个步骤就是进行卸妆。卸妆产品方面,可以使用卸妆膏或者卸妆油,如果是妆容比较轻薄的小仙女,也可以选择使用卸妆湿巾来卸妆。卸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的轻柔,不要太大力,特别是在脆弱的眼部肌肤周围,如果卸妆手法太大力的话,眼部肌肤容易扯出细纹。

卸完妆以后就需要用清洁款的爽肤水对肌肤进行一个二次清洁,小仙女需要用化妆棉蘸去清洁水在脸上轻轻的擦拭,擦拭过程中你会发现化妆棉上慢慢沾有残留的化妆品。

二次清洁做完之后,就到了晚间护肤的正式环节了。基本上晚间护肤需要遵循爽肤水、眼霜、精华、晚霜的步骤。这样每一款护肤产品的功效才能充分的发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