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论腮红的重要性

2017/10/25 9:5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肯定都有一颗想要学会化妆的心,其实想要学会如何化妆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只要我们能够认真学,肯定就会学会,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初次尝试。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很多刚开始学会化妆的女生都会纠结一些问题,很多女生会纠结如何去购买自己的化妆产品,这个问题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的确是非常困难的。如果初学者在买化妆产品之前没有过多的接触这些化妆品,那么我们可以到专门的化妆品店里面去试一下,其实这种方法比较科学。

特别是粉底液之类的东西,因为粉底液的颜色一定要和我们皮肤的颜色相符合,不然看起来就会十分的奇怪。很多初学者在去试粉底液的时候,都会直接把粉底液涂在手背上面看,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因为很多人脸的颜色和手背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所以将粉底液放在手背上是试不出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Christopher Hall

正确的方法就是直接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这样才可以学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颜色。除了粉底液以外,我们也可以试一下眉笔,建议如果是黑发的女生,尽量的不要买棕色或者是其它颜色的眉笔,黑色或者是灰色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

很多初学者都不会怎么画眉毛,所以我们在化妆品店里面买眉笔的时候,也可以叫店员教自己如何去画好自己的眉毛。很多女生在没有学会化妆之前,肯定也很少去修自己的眉毛,所以这类初学者可以直接在化妆品店里面修眉。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其实只要把眉型修出来之后,初学者在自己画眉的时候就比较方便,就不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去画自己的眉毛。很多初学者在刚会化妆的时候都会忽略一个步骤,那就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腮红,很多女生会自动忽略这个东西,所以肯定也不会购买。

其实腮红它有着很多的作用,首先它可以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红润,而且它有着很好的修饰脸部的作用。因为很多初学者在刚开始学会化妆的时候,可能会掌握不了粉底液使用的多少,就很有可能会把自己涂个惨白,这是我们就可以用到腮红。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腮红可以挽救这个结局,至少它不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一片惨白色,而且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我们的脸不会因为寒冷而变得紫色,或者就是没有任何的气血,这时我们同样需要用腮红。所以初学者在买化妆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忘记购买腮红这样重要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初学者在画眼影的时候,如果觉得眼影刷不是十分的好掌握,那么其实我们可以先用手来代替眼影刷。如果当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比较肿的时候,那么在选择眼影颜色的时候尽量的不要选择粉色或者是其它浅色的眼影,因为这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一个电灯泡。

一般要等到眼影画完之后才可以画眼线,因为如果先画眼线之后再去画眼影的话,很容易把之前所画好的眼线弄花。很多初学者都掌握不了眼线液笔,而且一不小心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戳伤眼睛,所以初学者尽量的可以使用眼线笔,而且眼线笔也比较好画。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画了眼线一定就要涂睫毛膏,眼睫毛看起来十分的短。化妆出门到时候一定要记得带好自己补妆的东西,特别是口红,因为口红特别容易掉,而我们一般都是在补妆的时候先补口红,因为口红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