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

2017/10/25 9:47: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们都非常的爱美,化妆成了女孩子们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能化出完整的妆容,但是每个人的上妆步骤都正确吗?一起来学习一下正确的步骤吧!

现在的女孩儿都非常的爱美,基本上到了大学都开始学习化妆,上班族更是必须要化妆,以示对他人的尊重。每个人都知道,化妆的步骤中有打粉底、涂防晒、画眉毛、涂口红,但是这些步骤的顺序每个人都能正确的完成吗?我觉得这就不一定了。

只有化妆的步骤弄对了,妆容才会更加的服帖,不容易脱妆,也只有这样,才能将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降低。那么,正确的步骤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步:涂防晒和隔离。很多人都忽视了防晒的重要性,其实涂抹防晒应该是化妆的第一步,无论是一年中的哪一个季节,无论是晴天阴天,都应该涂防晒,来防止黑色素的沉积和皮肤老化。可能年轻的时候还不够明显,等到老了之后便能从面部肌肤看出防晒的作用。

第二步:正面部打底。第二步是化妆是比较基础,同时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步,做好面部的打底是很重要的,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颜色和皮肤性质的粉底液或者是BB霜,来均匀自己的肤色,同时进行一定的美白和遮瑕,这样我们的肤色才会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色!

第三步:眼妆和唇妆。打好底后,修眉毛,然后用眉笔或眉粉画上眉毛,同时,眉毛颜色的选择要与自己的发色相匹配。接着,选择与自己唇色和衣服颜色相搭配的口红色号,涂上口红。

这样,一个完整的妆容就搞定了,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