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高有什么好处 立体小脸让你更完美

2017/10/25 9: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影是非常重要的化妆品,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高,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对于一些鼻梁不是特别高的人,使用鼻影是可以使她们的脸型更完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有很多欧美人的鼻梁都特别高,那么这种人在化妆的时候则可以省略掉画鼻影这一个步骤。鼻梁高可以使我们的五官更加立体一些,即使我们的脸再大,也可以让我们的脸显得更小一些,所以鼻梁高是每个女孩的愿望。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梁并不是那么的理想,这些人的鼻梁是比较低的。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化妆的手段来改变这一方式,这样可以从视觉效果上让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高一些,也可以使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立体。

首先,我们一定要用到的便是鼻影,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立体,而且它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缩小鼻头,所以它是化妆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件产品。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提前准备一个比较小的刷子,然后轻轻的刷一下鼻影。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之后,我们需要用刷子在我的鼻梁两侧刷出我们想要的立体感,然后我们还需要用手指对它进行晕染,因为这样可以使它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接下来,我们也需要对鼻头进行处理,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鼻头看起来更翘。

对于新手来说,使用它化妆可能会使整体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所以我们一定要减少用量。只有这样才可以画的妆更加好看,同时也会更加自然。使用完这种产品之后,我们还可以用它来充当修容粉来修饰我们的脸部轮廓,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