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晒伤发红怎么办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肌肤

2017/10/25 12: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平时出门的时候都不要注意涂抹上防晒隔离霜,来进一步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这样一不小心就会被猛烈的太阳光给晒红、晒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在炎热的夏天,太阳是相当猛烈和毒辣的,如果不采取适当的防晒措施的话,一出门就会被立刻“烤焦”。尤其是长时间待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话,是非常容易导致肌肤晒伤的。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短短的20分钟,不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开始发烫、发红,第二天起来甚至大面积脱皮。面对上述的状况,请大家一定要第一时间采取正确的补救方法,避免问题加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一、冷冻冰敷处理方法。

每一个被阳光紫外线侵害的人,都会感觉自己身上的皮肤变得非常疼痛难受,有时候还感觉有些灼烧感。这时候就建议各位一定要立刻躲到室内里面,不要再待在户外了。

然后再用冷藏过的冰袋,在晒红的部位敷一敷。整个过程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可以采取交替冷敷的方法,提高利用率。等到感觉自己的肌肤开始逐渐冰凉,回到到原来的正常肤色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二、鸡蛋清修复妙招。

鸡蛋清里面含有大量的优质胶原蛋白,具有非常好的肌肤修复作用。各位可以到药店买一点朴硝,然后以1比4的比例加入到打散的鸡蛋清里面。大家可以灵活根据自己的晒伤范围控制调配的用量。紧接着将混合均匀的液体,轻轻涂抹在皮肤上就可以了。建议在暴晒之后的24小时之内使用,防护修复效果更佳。

三、利用芦荟胶。

如果家里有种芦荟盆栽的话,只需要摘取一片,掰开后取断口的新鲜粘液,直接抹上也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