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这样做让皮肤光滑细腻

2017/10/19 15:1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一个光滑的皮肤,但是对于体毛旺盛的人来说,想要去掉难看的汗毛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聊聊关于脱毛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女性的汗毛过多,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粗糙。特别是到了夏季,人们穿的衣服都比较少,如果你的汗毛比较浓密的话,会让整个人显得非常的邋遢。所以想要皮肤变得光滑,那么就需要把烦人的汗毛去除掉。一般我们在去体毛的时候都是用脱毛膏或者脱毛刀来处理,这种方法虽然可以让肌肤暂时的告别体毛,但是一段时间以后,体毛又会重新的生长出来。

来源:站酷

想要把汗毛彻底的去掉,就需要我们采用一些有效的脱毛方法。就目前的科技水平而言,能够做到彻底绝毛的方法便是激光脱毛了。这种技术与传统的去毛方法不同,它是通过激光,将汗毛的毛囊彻底的进行破坏,阻止它二次生长。但是激光脱毛并不能一次性的将毛发都清楚干净,需要我们每隔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一次脱毛手术,大概进行3次左右才能彻底脱毛。

来源:站酷

想要皮肤光滑无毛,那么我们可以尝试用激光脱毛的方法。脱毛前首先将皮肤上的毛发清理干净,如果皮肤有破损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后再进行手术。术后的皮肤要避免阳光暴晒,要穿上长袖长裤保护脱毛后的皮肤。并且术后3天内不要洗澡,以免引起皮肤感染,给身体带来伤害。如果皮肤出现干燥脱皮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涂抹些润肤乳来滋养皮肤。

体毛并不是不能去掉的,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相信科学的力量,就一定可以和汗毛说再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