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7/10/25 19:29: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我们每个人都特别的重要,它是代表着我们的外在形象。但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我们呢!短发好还是长发好,因此今天我们就来重点说一说韩式女短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我们的头发有短发和长发之分,长发我们都很熟悉,因为长发都是女生的标配,一头长发让我们变得更加优雅有气质,还会更有女人味。但是关于短发我们了解多少呢?短发发型有哪些值得我们了解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深入认识一下短发这种发型吧!

其实短发在女性当中并不少见,它流行于很多年前,主要是受到了韩国偶像剧里面女主的影响。短发发型从而流行于中国各地,天真无辜,可爱开朗的女主角配上一头的短发更加的动人,这也是吸引男主角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然而短发是相对于长发而言的,要想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完美的短发发型,只按照韩国偶像剧女主的发型来改造自己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如空气刘海波波头,清新可爱的齐肩短发,挑染烫卷每一步都不可或缺。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韩国女生短发发型吧!

首先韩国女生短发发型一定要有蓬松的感觉,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显得特别的活泼与可爱,无论哪一个女生留这样的发型,都会给人一种天生无辜,楚楚可怜之感。还可以对我们的头发进行烫染,让我们的发丝更加有质感,再画上一个精致的无辜妆,与发型呼应,就会更加衬托出女性自身的魅力。

另外这种韩国的短发发型,头发不需要太多,理出层次感就可以了,让我们的头发更加顺滑,更有线条感才是主要的,因为只有头发柔顺了,整个人看起来才会有江南女子的温婉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