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再因为肤色暗沉被拒之门外 教你一招轻松蜕变

2017/10/20 12:05:13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传统的亚洲人,肤色偏黄是绝大多数人共同的皮肤问题,肤色偏黄随之而来的就是肤色暗沉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对付肤色暗沉的小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开始具体讲解之前,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肤色暗沉这个问题,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大多数人的肤色暗沉集中体现在额头和嘴唇附近,这两个地方的肤色明显偏黄,导致整个脸看起来都很暗沉,所以我们要集中解决这两个地方的问题。

解决肤色暗沉第一步就是给脸补充水份,有人可能会问,不是应该先美白吗?如果你的脸还处于缺水的状况,那你怎么美白都是在做无用功。补水就需要用到我们的柔肤水或者爽肤水,如果你的皮肤是干性的就可以选择前者,是油性就可以选择后者。

针对补水方面,这里有一个小妙招,每天早上起床之后用矿泉水洗脸,洗完之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直到水全部被吸收干净。这种方法非常有效,因为矿泉水中有很多矿物质,有利于皮肤的扩张,然后再擦各种水,效果非常好。

现在的工作和学习压力都非常大,熬夜是经常有的事,长期下来我们脸部的负担就很重,自然就暗沉。所以做好防晒和隔离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上可以提前20分钟起床,做好脸部的基础护理之后就可以擦一点隔离和防晒。

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每天的卸妆可以把残留在脸部的灰尘和各种脏东西清除出去,让我们的脸更加干净。精华也是解决肤色暗沉必不可少的,坚持每天晚上擦精华,控制饮食和睡眠。长期坚持下去,肤色暗沉问题肯定会得到根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