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才能去掉 了解这些还你无瑕疵肌肤

2017/10/26 8:41: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光滑无瑕疵,但是一旦我们长痘了,我们的脸上就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而且痘印还很难消掉。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把可恶的痘印消掉呢?

来源:站酷

痘印总是伴随着痘痘一起来,在温度上升的时候,我们脸上的痘印就更加明显了,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满脸痘印,心情就不好了。有了痘印不要慌。也不能图快,因为皮肤新陈代谢是有一定规律和周期的,过度追求速度,会让皮肤长更多的痘痘,留下的痘印就会越来越多。

痘印随着时间会自己慢慢的淡化,但是适当的护肤可以加快痘印淡化的速度。先补水,加强皮肤的保湿度,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随之淡化。补水是淡化痘印的第一步,只有水补够了,才能让皮肤看起来比较滋润,痘印也不会那么明显。

来源:站酷

第二就是使用美白产品。比如含有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E的产品,还有就是烟酰胺。烟酰胺就是我们所熟悉的维生素B3,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以先考虑含有这些成分的护肤品。

我们脸上的痘印跟黑色素沉淀的原理是一样的,美白产品可以让我们沉淀的色素分解,并且逐渐淡化。平时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也可以帮助恢复脸部问题。比如说番茄、猕猴桃等等。

来源:站酷

第三就是注意防晒。我们脸上的痘印已经形成了,那么我们就要保护它。减少紫外线的辐射,脸上有痘印还不愿意擦防晒霜的话,痘印的颜色会越来越深,甚至深入我们的皮肤内部,这样痘印淡化的时间就变得更长,而且也会变得很难淡化。如果脸上有痘印且皮肤比较脆弱敏感,不健康的,可以选择物理防晒,打伞防晒衣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