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所不知道的 下巴两侧长痘痘的秘密

2017/10/26 10:05:14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寻常痤疮又名青年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生在颜面及胸背等多脂区。有自限性,皮损多形。如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常伴有皮脂溢出。

   相信很多爱美的宝宝都被痘痘所困扰,而有一些宝宝哪里都不长痘痘,偏偏只有下巴两侧长,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给亲们讲一下几个容易长痘的部位都是因为什么的吧!很多网友的脸上都没有长痘,但是额头却长了很多痘痘,可能是压力太大,发际不洁所导致的,有刘海的妹子更容易额头长痘痘哦,而末梢神经过敏,肺虚火上升和生理障碍也会导致长痘。

而双眉之间长痘的宝宝们,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烟酒,因为再眉间长痘是心率不整,而眉头就避免熬夜和烟酒,表示肝功能不好。在鼻头的话要少吃冰冷食物,因为是雄性激素过多,肠胃不好的表现。而在鼻子周围的应该好好保养身体了,因为与生殖器官有联系。在唇周围的,要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不然容易便秘。在下巴两侧是内分泌失调。

在下巴两侧长痘痘应该也跟油性皮肤有关,建议宝宝们用中草药调理一下,效果比较好.平时洗脸要避免用强酸或碱等刺激性的东西,用纯植物这种没什么刺激性的洗面奶,比如苦瓜的,薄荷的,都很不错。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维生素,少吃热气辛辣的食物,会长痘痘主要因为饮食不和调而引起内分泌分泌失调,排解不良所引起的毒,从而从向身体的外肤排出。另要多注意饮食卫生和身体清洁,多洗澡并换洗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