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喷雾定型男士款 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10/26 14:11: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在给自己制作发型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用到一样东西,那就是发胶。在发胶中,定型发胶更是在发型固定上起了很大的作用,是我们保持发型不乱的不二选择。

定型喷雾发胶会是很多男士的一个选择,原因十分的简单。发胶有很多种,例如定型的,制作发型的。而在定型当中,有液体的,也有喷雾型的。男士喜欢喷雾型的,是因为一方面,只需要直接喷在头上就可以定型了,不需要拿手去触碰,另一方面呢,就是喷雾型的比较节省,耐用,而且定型效果更加强。

那么定型喷雾如何正确使用呢?有人会觉得直接忘头上喷,便可以简单解决。但是,这会存在很多的问题,如果喷得不均匀,头发很容易会黏在一块,这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对男士的形象影响也相当的大。我们可以先用,一种手抹式的,把大概的发型制作出来,然后把喷雾理自己头发远一点,高一点,大范围地喷,这样就能避免喷雾使用过于集中。

如今也有一些男士定型喷雾是比较小巧的,它每一次喷出的量不会很多,这样就可以避免上面的问题了。如果我们在定型之后,还有一些头发胡乱地翘起,这样我们就需要去争对性地处理了。处理的方法也挺多,把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争对那个地方进行梳理,也可以喷在手上,均匀地把头发抓好。这样之后,我们利用定型喷雾的效果也达到了。

其实发胶和喷雾都是我们需要的,它们两者是不一样的。发胶起作用比较慢,我们可以利用发胶整理发型轮廓,而定型喷雾基本喷上去之后,定型效果很快就会显现出来。所以如果把二者结合起来使用,一定会达到更好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