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新趋势曝光 都是帅气短发女生图片

2017/10/24 17:2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留短发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不过近日短发风开始流行起来,追求自由时尚的女生都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开始尝试各种风格的短发,果然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的什么事儿了。

随着《你很漂亮》的播出,高俊熙的短发造型开始火遍国内国外,甚至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剪发热潮,许多女星纷纷效仿着剪掉了一头飘逸的长发。

在古代女子是必须留长发的,所以我们看到的许多栩栩如生的古典佳人都是长发的造型,甚至每个朝代的长发女子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式,所以女子长发的历史也是由来已久,但是随着女性地位的崛起,女孩子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她们可以随意地决定自己穿什么样式的衣服,留什么长度的头发,渐渐的个性独特、追求时尚的女性开始尝试短发,并且爱上短发。

当然也有很多女明星长发时并不出众,一剪完短发反而更加有辨识度了,比如孙俪的短发就值得一提,还有郭采洁,人称短发小精灵,任何短发她都可以驾驭的了。当然还有一些女生,剪完头发后,化身霸气总攻的。

周迅周公子就属于长发清秀灵气,短发帅气洒脱的女子。周迅尝试过各种短发,无论是齐耳短碎发、超短发、狗啃短发,几乎每个短发在她头上都特别适合。都说周迅剪完短发后,太帅气了,曾经也有时尚杂志专程找周迅拍摄海报,就这短发穿着男装的周公子简直不要太帅气。其实现在的女孩子大多都可以接受短发了,喜爱乖巧可爱风格的就尝试弃耳短发,喜爱随性洒脱风格的就尝试碎短发,喜爱帅气中性风格的就尝试超短发,总有一款你适合的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