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烫卷发 东方美人总如画

2017/10/26 15:43:19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卷发,很多人会一下子联想到金发大波浪的外国美女。其实,亚洲人的黑色头发也一样非常适合卷发造型,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黑色卷发发型的特点和优点。

很多人认为,如果烫了卷发就一定要配合染发,只有浅发色才与卷发相衬,黑色头发烫卷会显得怪异和老土。其实,这时一种误区,亚洲人天生的黄色皮肤黑色瞳孔,配上天生的黑发是十分和谐的。将头发染成浅色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如果与肤色搭配不好,还可能显得整个人精神不振,脸色萎黄。所以,如果想要烫发,黑色卷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黑色头发烫卷时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发型的卷度。一般来说,中卷到大卷比较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而且烫出的效果自然,不假不做作。像图中这一款发型就非常适合日常造型,黑色卷发搭配齐刘海,修饰脸型和身形,尽显亚洲女性的娇俏和甜美。黑色卷发的造型一定不要过于整齐对称,否则容易显得呆板老气,灵动自然稍微带一丝凌乱的感觉比较合适。

黑色长头发烫卷发可以从头发的中下部位烫起,上半部分不烫,保持自然状态。这样的发型能够保持的时间更久,不会因为新发长出而进入尴尬期。但想要直发与卷发部分的过渡自然,需要理发师有一定的美发技术,请选择值得信赖的发型师哦。

这样的发型也十分适合扎发。如果觉得披散头发太乱或太热,就可以将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辫。卷发发尾使马尾辫丝毫不显得单调,这样的发型还能衬托颈部背部的曲线,显得柔和甜美,配上柔软飘逸的丝带蝴蝶结效果更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