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辫接发图片 打造属于你的专属长发

2017/10/26 15:4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美发技术已经提高了不知道几个级别,原先有很多姑娘想要尝试剪短发,却不成想剪完之后并不适合自己。没关系,想要头发直接变长,只要去接发就可以了。

短发近两年去确实是十分的流行,可能是因为造型师们在长发上已经很难再有突破,也可能是现在的女性更追求自由和个性,而短发刚好能满足她们独特个性的需求,所以在剪短发的道路上,往往是前仆后继、好不犹豫。

实际上短发确实比长发要干净利落,而且也要方便打理,许多妹子剪完短发后发自肺腑的承认短发真的太好清洗了,基本洗完一吹头发就自然而然的干了,而且断发和脱发的情况也有明显的好转。当然也有一些妹子,剪完短发后发现自己原本更适合短发,于是决心再也不留长发了。

当然这也不能排除还有一部分妹子剪完短发后,万念俱灰十分的后悔,因为短发不适合自己。大的多数女孩子去剪短发都是因为某个明星的造型好看,所以心痒痒的跑去尝试,但是发型也看脸型,并不是说明星适合而你就适合,所以剪出来差强人意也是常有的事情,那么如果剪毁了怎么办?

不用担心,接发剪发现在都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万一剪毁了就去理发店里接回来就可以了。接发的技术是从欧洲那边学习过来的,主要是通过一个粘性的胶体将假发丝粘在自己的真头发上,通过这种拼接方法达到将头发增长的目的。

一般理发师在为你假发时,都是将你的头发分成若干条洗发丝,然后每一个细细的发丝上都会为你重新接上一缕头发。当然现在的技术越来越先进,也有不通过热力胶就可以把头发接上的技术,这种技术是通过编绳的方式将两股头发缠绕在一起,然后把两段头发接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