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 青春期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2017/10/27 8:23: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情况下来说,痘印会在三个月之后慢慢消失,所以我们无需过多担心。不过,我们一定要注意防晒和美白,只有这样才可以加快痘印的消失,同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来源:站酷

很多人在长痘初期不及时治疗,那么这样是很容易留下痘疤和痘印的。所以如果我们我的脸上长痘痘了,那么我们一定不要用手去将它抠破,这样是很容易感染的。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膏涂在该部位,这样可以使它更快的掉落,同时也可以减少痘印的产生。一般来说,涂抹过氧化苯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去药店购买这种类型的药膏。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如果我们不小心落下了痘印,那么我们也不要着急,大概三个月左右之后它就会慢慢的掉落。不过,我们在这段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不然有很有可能会使黑色素沉淀,这样会使痘印加重,所以防晒对于减轻痘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美白产品,因为这些美白产品可以使我们的痘印变得更浅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不过,由于痘痘肌肤都是比较敏感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选择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美白产品。通常来说,烟酰氨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含有这种成分的美白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温和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大部分人在青春期长痘痘是由于体内激素失调,或者是由于脸上出油过多,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清理皮肤表面油脂的产品,这样可以减少痘痘的产生。除此之外,在留下痘印之后,我们也可以使用鸸鹋油,使用这种油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去痘印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