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 知道这些让你的魅力值增加

2017/10/27 12:33:14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代表一个人的魅力。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喷不同味道的香水,这也是对别人尊重的一种表现。有些人,不知道怎么喷,喷得过多,香味过浓。那么,香水该怎么喷呢?

来源:站酷

有些人经过我们的身边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味道很清新。为了增加别人对我们的印象,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喷香水。有些人害怕香水喷在皮肤上会出现皮肤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把香水喷在衣服上。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香水不能喷得过多。

如果喷多了,香味就会特别的浓。这样的话会让别人产生厌恶的感觉。可以均匀的喷在我们的衣服上,像喷喷雾一样,可以就可以保证味道不会集中在衣服上的某一处,也不会出现因喷得过多,而香味味道太重的情况。

来源:站酷

香水可以喷在手腕上或者是脖子上。可以把香水轻轻地按压,喷在手腕上。然后两边的手腕轻轻的擦拭,使之均匀。喷脖子上也是有讲究的,不能直接拿香水对着脖子喷,这样的喷法是错误的。我们要做的是先把香水喷在手腕上,再用手腕擦拭到我们的脖子上,这样可以避免香水因过于集中,香味无法挥发的情况。但是不能对着我们的脸上喷香水,或者皮肤。

来源:站酷

对于喷香水技巧不熟悉的人们或者是不了解的人们,可以选择一种比较方便也是比较不会出现香味过重的方法,就是把香水对着空气喷,然后我们在喷过香水的地方来回走动。这样的喷香水的方法,只需要速度快就可以。因为如果喷完香水,隔很长一段时间,你才开始走动。这样就起不到作用,因为香水在空气中已经挥发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