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这几个技巧一定要知道

2017/10/24 10:4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单品,香水能够让人产生一种迷人的感觉,很多人闻到香水的味道时,心情都会变得很愉悦,但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说起香水,应该很多女人都非常的感兴趣,因为香水能够压住自己身体上的异味,而且能上身边的人心情愉悦。香水能够提升一个女人的生活品位,也能够营造一种很浪漫的感觉。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香水到底怎么用,不仅浪费了香水,也浪费了钱,现在我们就来讲一下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我们要把香水放在离我们有5到10厘米的距离处,要喷的部位是我们的手腕筋动脉,左右两边都要喷。之后把香水瓶放下,将两只手的手腕擦到我们的后脖劲处。这样不仅我们的脖颈有味道,也能够让我们的手有味道。

如果有多余的香水的话,还可以涂抹在我们的头发上。涂在头发上的好处就是,当一有风吹过来的时候,我们的头发就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香气。喷香水的位置会跟着情况而改变,比如说我们穿衣服前,我们就要把香水瓶放远一点,一般是10-20厘米。

其实把香水放远一点,是比较好的,因为当我们把香水瓶放远的时候,喷洒的范围就会变广,这个时候更容易让香水分布在我们的身体上的各个地方。

有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就是把香水喷在半空中,然后,整个人再走过去,让香水喷雾飘洒在我们的身上,这样我们身体上的香水就比较均匀,而且香气也会相对均匀。喷洒香水的时候不要喷那么多,因为如果喷的太多的话,味道会很浓,可能会适得其反,因为有些香水的味道浓了之后,就让人觉得很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