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 考虑这些才不会出错

2017/10/27 13:31: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脸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看的眉毛可以使眼睛更有神,人也显得有精神。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眉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

眉毛是我们脸部的点睛部位,大家都知道点睛之笔有多重要。如果少了眉毛的修饰,那么人看起来会沧桑很多,谁又愿意呢?好的眉毛,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让你的颜值也跟着UP。眉毛的好坏,不仅在于眉形的选择,眉毛的颜色也很重要,这也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

眉毛的颜色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头发颜色、肤色甚至眼睛的大小。头发偏黄或者其他比较浅的颜色,应该选择浅棕色或者棕色。黑色头发可以选择深棕色、灰色或者黑色的眉笔,个人建议选用灰色,和头发颜色搭一点,也不会太黑而显眼。

除了要考虑头发颜色,肤色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如果肤色偏黄或者偏暗,建议选用颜色深一点的眉笔,比如深棕色,这样才不会显得肤色暗淡。相反,如果皮肤比较白,可以选用浅一点的眉色,比如浅棕色。

眼睛的大小也可以作为选眉色的参考物,眼睛小的,应该避免将别人的视线引向眼睛,所以不能强调它的存在,用颜色浅一点的眉笔比较好。而那些眼睛大又有神的,可以使用颜色深一点的眉笔来均衡眼睛,这样眼睛才不会显得太突兀。

总之,眉毛的颜色不是根据某个单一因素来选择的,而是应该考虑多方面因素。眉毛的颜色除了可以用眉笔来改变外,还可以用眉粉或者染眉膏。染眉膏是比较方便的,使用一次后几天都不用再画眉,岂不是很好。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眉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