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有什么作用 教你快速拥有小V脸

2017/10/27 12:55: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自古以来就是追求美丽的动物,从古至今,人们创造出无数的胭脂水粉,都是为了满足女人的爱美之心。到今日,女人们为了更加有魅力,化妆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现代社会,化妆在女生之中已经数见不鲜,大多数爱美的女子都会选择化妆来使自己看上去更加完美。但化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化妆新手在大多数时候,画出的妆容都不够完美,甚至过于浮夸而导致难看,给人一种很假的感觉。

小编刚学化妆的时候,就因为不会用化妆品而闹出过许多笑话,在经过舍友无情的嘲笑和细心的教导之后,小编也成功的晋升为一名化妆好手。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高光和阴影来塑造出一个完美的脸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首先你需要有一盒高光和阴影,关于产品的选用由个人喜好选择就好,如果手头上没有专门的高光阴影,也可以用别的彩妆产品代替。有些多色眉粉和眼影也可以用来当作高光和阴影使用。

涂高光的时候,先在额头上横向涂抹,然后是眼下,把高光均匀涂抹上去,还有鼻梁,沿着鼻梁的走势,从上向下的在鼻梁上涂上高光,接着在下巴处轻轻点上一点,然后用海绵或粉扑涂抹均匀。记得让边缘与底妆均匀过渡。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接下来教大家如何画阴影。阴影只需要画在额头发际线的附近,以及脸颊靠耳朵的轮廓处就可以了。然后用涂抹高光同样的方法,用海绵或粉扑将其涂抹均匀。再打上腮红,一个立体的妆容就完成了。

高光和阴影其实是利用光影的原理,在视觉上让脸显得比较小一些,只要学好了这一招,扁平脸也可以变得立体,拥有更加突出完美的五官,让彩妆更出众,让你更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