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的手段 你知道的有多少

2017/10/27 21:35: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低矮,会使人的面相变得较为普通,缺少立体感,而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则可以为自己的容貌增色不少,如果想成为一个无死角大美女,一个高挺的鼻梁是不可缺少的。

有些女生的鼻子是矮矮扁扁的,相对于其他鼻梁高挺的女生来说,其整体脸部就没有那么出彩。与欧洲人的鼻子不同,亚洲人的鼻梁都普遍比较低矮,所以,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大多数塌鼻子的人的梦想。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鼻子,使鼻梁增高呢?

首先介绍的是鼻部按摩法

1、可以用拇指和食指按捏鼻梁上部皮肤,向上提,长期坚持。

2、用拇指和食指轻捏鼻孔之间的一小块组织,往前下方拉动,长期坚持。

3、也可以用两指轻捏两侧鼻翼上方,再顺着下滑往上提。其实这些按摩法都是通过按压鼻部的软骨,是鼻子达到自己想要的形状,但是成效慢且短。

再来介绍的是器具法

为了满足一些人想要高鼻梁的需求,市场上出现了一类鼻梁增高器,大概有两种:

一种是通过挤压两侧鼻翼,每天带大概15分钟左右,时而久之就会产生效果。

另一种是鼻塞型的通过将一根小巧的类似S形的东西放入鼻孔中,硬将鼻翼往上拉扯,每天坚持十几分钟,后期鼻子就高挺了。但是这类方法若使用过度,容易造成鼻部损伤,而且使用时鼻部会不舒服。

接下来介绍的是隆鼻术

隆鼻术大概有四种,分别是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隆鼻手术可以即时产生效果,相较于其他方法显效更为快速。但是,这个手术是需要站在手术台上动刀子的,风险较其他方法都高,而且,若医院选择不当,也有失败的风险。此方法价格也昂贵。

以上就是各种使鼻梁增高的方法,每个人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