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有很多 这几种可能也适合你

2017/10/24 12:23: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爱美的时代,不仅女生爱美,男生也开始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发型,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帅气美观。男士烫头发型与日俱增,到底哪一款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看。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很多男士都喜欢烫头发,烫头发能够让头发定型,让发型能够维持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烫头发能够打造出非常多款式的发型,满足各种男士的需求。例如,青春洋溢的帅小伙,会选择比较有个性的发型,会在头顶上烫一个花卷。

这样的发型是普通修剪不能打造的,必须通过烫染。这种发型能够让人显得与众不同,更加符合小男生的叛逆性格。无论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和朋友相处,都能成为周围人眼睛的关注点,让自己成功引起众人的注意。当然,男士探头发型还有很多,下面再来介绍两款。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这款发型是碎发中的一种。很多人都知道碎发是一种表现凌乱美的发型。这种发型适合慵懒的男生。会让人显得非常随意,容易亲近。这种发型看似随意,但是打造起来并不容易。普通的碎发,清洗过几遍以后就不会有这种凌乱的感觉,会变得非常平顺,没有时尚感。

经过烫染的碎发,已经定型了,可以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打造这样的碎发,每天早上起来,都不用特别的梳理头发,直接用手扒拉一下就可以出门了。显得非常自然,随意。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大背头是一种能够表现出男士成熟美的发型。大背头也是男士烫染发型中的一种。非常多成熟的男性都会选择这种发型。看上去给人一种霸道稳重的感觉,非常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大多数成功人士都会烫染这种发型。它更加符合自己的身份,让人看上去成熟又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