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看看造型师的专业建议吧

2017/10/28 8:0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一个女生看起来神采奕奕,也会提升女生的自信心。可是很多初学者反映化妆太难了,总感觉步骤太复杂了,其实只要遵循正确的步骤,谁都能画的很漂亮。

出门化妆已经成分一种在正常不过的现象了。化妆的女生给人职业的形象,也会增加女孩子的自信,而且化妆之后人会好看的多。对于初学者来说本来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就感觉很头疼了,再学化妆就更闹心了。其实化妆步骤一点都不难,只要掌握几步,即使是化妆新手也能把自己画的很漂亮。

在开始正式化妆之前要先将底妆打好。要做好基础护肤,保持肌肤湿润,否则容易在上妆之后出现卡粉等现象。基础护肤之后开始打底,可以先涂一些打底霜或者隔离霜,这样可以调整肤色不均匀的情况,如果有痘印或者色斑这些瑕疵,需要用遮瑕膏对这些地方做重点遮瑕。

打底之后涂抹粉底膏或者粉底液,颜色选择比自己脖子的不为浅一个色号即可。

现在可以画眼睛了。对于初学者来说,用眼线笔比眼线液和眼线膏好一些,因为眼线笔有有硬度,可以很好的着色。之后将睫毛夹将睫毛夹一夹,就可以涂抹睫毛膏了。睫毛膏有纤长和浓密两种,根据自己的睫毛情况选择。

眼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眼影,如果是初学者可以考虑只打高光即可。否则选不对色号就很难看了。

眼睛部位结束之后可以开始画眉毛了,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从眉头部位开始向后画。平时的时候可以找美容师将眉毛修整齐,这样平时画眉毛就方便多了。

这些都结束之后可以画嘴唇了,可以选择流行色,这样为自己的妆容增加时髦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