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什么人更适合该眉形

2017/10/27 22:3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小脸型的人来说,画一字眉是很好看的。但是对于一些脸比较大的人来说,一字眉可能会暴露她们的缺点,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眉形,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女生都会画着一字眉,那么这种眉形真的好看吗?它到底适合哪一种人?实际上,我们在画眉之前应该提前考虑自己的气质和脸型,并且根据这两个条件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眉形,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的彰显出我们气质。实际上,一字眉这种眉形是非常挑人的,只有脸型比较完美的人才适合画这种类型。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所以一些对于大脸或者是方脸的姑娘来说,尽量不要选这种类型,否则会将她们的脸显得更大。一般来说,这种眉形是比较适合一些骨骼感不是那么明显的脸型的,同时这种人的脸应该比较小,这样画这种眉形看起来会更加的清新可爱。

所以并不是所有姑娘画一字眉都非常好看的,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妆容和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虽然现在娱乐圈中绝大部分明星都画这种眉形,但是女明星的脸是比较小的,而且她们是有上镜需求的,所以我们不要根据一些所谓的时尚潮流来选择自己的眉形。如果我们的脸型是比较大的,那么我们应该将眉毛画的更有弧度一些,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

除此之外,我们再画一字眉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它拉得过长,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暴露我们的缺陷,比如太阳穴凹陷等,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留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