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的方法 这些化妆技巧来帮助你

2017/10/28 8:0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小眼睛。小眼睛看起来没有神采,不是非常有精神。相比于小眼睛,人们更喜欢大眼睛。小眼睛整成大眼睛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想要将小眼睛变成大眼睛,比较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整容。整容的确是一条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的捷径。手术成功的话,眼睛是能够变得又大又好看的,给人的五官都加不少分。但是,既然是手术,就不能忽略它的风险性。

很多人进行整容手术都有惨痛的失败教训。所以不能盲目进行整容。想要让自己的小眼睛整成大眼睛还有其他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一些化妆技巧,让小眼睛变大。

很多人的眼睛小,是因为他是单眼皮。单眼皮的眼皮是向眼珠方向凹陷的,所以遮挡了一部分眼睛的范围。贴上双眼皮贴以后,眼皮就会处于一个外翻的状态。这样自然能够增大眼部的轮廓。所以,想要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可以贴上双眼皮贴。

另外,贴假睫毛也能起到放大双眼的目的。假睫毛是向上翻卷,能够让眼部的轮廓变的更大,给人一种眉毛下面都是眼睛的错觉,能够将眼睛衬托得又黑又亮,又大又圆。

增大双眼还可以给自己画上眼线。画眼线能够起到一个对比的作用,突出眼睛的亮度。大家都知道,发光发亮的东西看上去都是比实际上要大得多的。所以给自己画眼线能够起到让小眼睛变大眼睛的作用。画眼线要将眼睛的上下都画一下,尽可能的让眼部轮廓看起来大一些。当然,画眼线也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尽量一笔勾勒完成,不然会显得不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