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样让你看上去更自然

2017/10/28 8:3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姑娘们都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不仅可以让化出的妆容更舒服,也会让妆容更加的持久。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自己也可以化出完美的妆容。

来源:站酷

想要妆容看起来更自然更服帖,第一步就是要将面部清洁干净。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季,一定要使用清洁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将皮肤上的油脂彻底清洁干净。但是如果是气温比较低的秋冬季节,因为这时的空气会比较的干燥,所以在洁面的时候,要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同时具有很好的锁水补水功效的更好,这样可以保持肌肤的水分,让上妆的时候更服帖。

来源:站酷

清洁完脸部肌肤后,我们要及时的涂上水乳和面霜。然后开始化妆的重要一步,也就是涂粉底。选择一款适合的粉底霜,用刷子均匀的涂抹到脸上,在眼角和嘴角的地方,可以用手指轻轻的进行按压,这样才可以让粉底涂得更均匀些,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致。粉底涂好后,我们要用定妆粉在脸上轻轻的按下,这样才可以保证底妆不脱落,不花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底妆化好后,我们剩下的事情就是化眼妆和唇妆了。化眼妆我们一般的顺序是先化眼影,用眼影刷在眼睑上刷出漂亮的颜色,随后在化眼线和睫毛。眼妆完成后,我们还要化腮红,一般是蘸取适量的腮红粉,从颧骨处开始向下刷,当然如果脸型偏长也可以从颧骨处向刷。腮红涂完后气色看起来会特别好,这时我们只需要再涂上一个饱满的双唇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其实化妆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步骤和方法,你也可以给自己化出完美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