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使用方法 睡前也要香喷喷

2017/10/28 10:55: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脸部肌肤一样,身体也需要我们好好呵护,所以身体乳的使用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干性肌肤来说身体乳需要每天使用,那么你了解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闻香识女人中通过女性身上的香气来认识一个人,香味体现了一个人的气质。在拥挤的车厢或者公众场合如果一个人身上带有香气,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在生活中除了喷香水,还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身体本身散发出好闻的香气—那就是身体乳。身体乳大多数人在洗澡后使用,用来保湿肌肤。但是身体乳用对了也能使你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香气。

来源:站酷

那么,在生活中你使用对身体乳液了吗,身体乳的真正使用方法是什么。

一、身体乳的使用频率

首先我们先来明确身体乳液的使用频率。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一样需要好好保养呵护。有些人只在洗澡后使用,其实这是不对的,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身体乳需要天天使用,早晚可以各一次。普通皮肤也需要每天涂擦才能让身体肌肤更滑嫩。所以一定要坚持每天使用身体乳来达到保养肌肤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明确了使用频率后,现在来谈谈身体乳在使用时的一些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洗完澡后或者睡觉前将身体乳挤在手上,双手合十揉搓后涂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记得在擦涂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按摩皮肤,让身体乳更好的吸收。

二、再擦身体乳时要特别注意手肘,小腿,臀部,关节等不易发现的位置,这部分皮肤平时很难注意到,所以很容易干燥,因此需要特别的呵护,及时对这部分肌肤补充水能量显得尤为重要。

注意事项

三、不易选用过香的身体乳

身体乳尽量选择淡香类,香精过多反而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