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窄适合什么眉毛   如何选择合适的眉型

2017/10/28 15:15:2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毛不仅有保护这扇窗户的作用,同时也有美化窗户的作用,眉毛是五官,与五官的美型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如何才能让眉毛变长呢?

化妆过程中,比较难的就是眼部的妆和画眉。眼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还可以自己动手画,但是眉毛就让人犯愁了。画好眉毛绝不是会画眉毛那么简单,还要根据五官和脸型来选择什么样子的眉型。

额头比较窄的女孩子经常会思考,到底该怎么去画眉毛。额头对于一个人的整张脸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的好看与否,有时候决定着你这个人是否好看。额头比较窄,就不能选择短眉,显得额头更加窄。也不能选择粗眉,道理是一样的。

额头窄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为自己画一个柳叶眉。柳叶眉,顾名思义,像柳树的叶子一样,细长细长。在画柳叶眉的时候,要先进行修眉。眉毛不是直接用眉笔画出来的,在画眉之前,需要用修眉刀刮去多余的杂毛。画出一个大致的眉形。

然后用眉笔将几个重点的点标出来,也就是柳叶眉的几个点顶。然后按照柳叶眉的眉形将点顶连起来,这样就具备了柳叶眉大致的轮廓。接下来就开始用眉笔填充了,将眉笔的颜色填充到轮廓里面,画出一个真正的柳叶眉,用湿纸巾擦去画出来的部分。

窄额头的人还可以选择一字眉。一字眉和柳叶眉一样,都是比较长的眉型。长长的一字眉能够给人一种整体都被拉长的感觉,巧妙的掩盖了额头窄这个缺点。在修眉的时候,要注意所有的眉毛长度是差不多的,不能有特别突出的几根眉毛,会影响整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